嘤其鸣矣

不吃雷郭雷

查周剧情和无双剧情乱入章

三十四、人鱼
一大早,查府管家来报,说在揽月岛海域听到海豚的叫声,之后就发现有三两一群的海豚围着一只雌豚,那只雌豚头上就顶着一个人,它们的叫声像在求助。
查英眉头一皱,跑去查看,赫然发现,那个趴在海豚身上的人就是高见翔,于是查英不顾一切跳下海去将人抱回自己的房间。
高见翔被救起时,已经是奄奄一息,身上的外伤被海水泡肿发白,甚至还有发炎感染的,连医生都说是高见翔命不该绝。
经过治疗,等到各项生命体征状况稳定下来之后,高见翔又昏睡了很久,而查英每天就是亲手给他擦洗,处理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然后一脸痴迷地看着他,连查英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不知何故,居然会如此迷恋这个男人。
查英想不通他怎么会掉到海里的,又怎么会这么恰巧被海豚送到他这里来,就像从海底故意来到岸上的人鱼公主的故事里那样神奇。
查英在陈家的晚宴上,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他吸引,之后就总是想起他,让人时不时去探听他的消息,再后来,不知什么原因,连他的探子也探不到高见翔的半点风声,直到查英亲自去陈府,最后一次见到他,他竟从陈府的“大少奶奶”变成了陈昌民的“奴宠”,那个惨淡光裸的场面,极尽屈辱,查英实是心疼,正在他要计划着将人救出来时,上天似是听到了他的祈盼,竟让海豚从海上将人送到了他的身边。
也不知道陈昌民怎么对待他的“宠物”的,竟让他浑身都是伤,昏迷沉睡时的神情也是十分疲惫憔悴,脸上的刀疤虽经过多次修复手术,但身体上之前的旧伤痕依然清晰可见,且胸前和下体绝对是经过反复的残酷调教,尤其是背后的“妩”字,简直是触目惊心的虐待,难以想象高见翔怎么将这些疼痛和屈辱忍受下来的。
经过这些日夜的反复思虑,查英决定,用些手段将人扣留下来。
高见翔醒来时已经是半夜,第一眼就看见查英守在他床边睡着,再看一眼,发现他竟是将自己稳稳地牵住的。
如若…如若当初那个人也这样牵住自己,就算是当时就死去也无甚,但是…
高见翔便沉浸在这样的痛苦中又睡过去了,查英却毫不知情。
次日清早,查英看见床上昏睡多日的人苏醒,欣喜若狂,倒是把高见翔吓了一跳。
三十五、西宇
高见翔失忆了,来的医生跟查英说,这可能是暂时的,也可能就永远这样下去了。听了消息后,查英半忧半喜,居然有点想让高见翔永久失忆下去,他越是像张白纸,没有过去从前,越是可以任他拥有,而这简直是上天赐予的绝好机会。
当高见翔问起自己是谁,查英告诉他,他叫周西宇,是他查英的恋人。
的确,查英很爱周西宇,几乎将他放在了心尖上,事事以他为尊,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从不会勉强他做他不愿意的事,只要感觉到周西宇有一丁点不心愿,他便不会再碰他丝毫,简直将他的话当成了圣旨。
最开始的几天,高见翔的情绪心志并不稳定,像只被弃已久的小猫,害怕,惊悸,总是喜怒无常,常常对查英无故发脾气,而查英用他的绝对温柔一一化解,从来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高见翔问他为什么要这样,查英只说是从前的查英没有保护好周西宇,让他受了别人的伤害,以后的“我们重新活一回”。
这句话,让高见翔在查英身上找回了从前出现在陈昌民身上的安全感,初次体会到被人当成宝的感觉,这无疑成了一直缺少疼爱的高见翔的一剂良药,亦如一剂毒药,让他心知后果,却义无反顾地一头栽进查英的“温柔乡”。
已经很多天了,他和查英一直住在这个从不见有人出入的岛上,没人来打扰他们,查英教失忆的高见翔写字,弹琴,给他读歌剧里的台词,对他说尽情话,给了他最好的一切。虽然这里没有从前陈府里人多热闹的样子,但是高见翔却觉得很开心,至少他感觉到查英是在全心全意陪着他,爱着他。
唯有一日,周西宇从清晨等到黄昏,也不见查英回来,他有点寂寞和心慌了,到处找,却找到一些尘封已久的记忆…一些属于“高见翔”的记忆。
那个木质盒子里有一把枪,一张警员证,写着“查英”,最下面还有一张泛黄的照片,上面是姐姐妩娉和…陈昌民,两两相偎,很亲昵的样子。
当晚,不知查英从何处风尘仆仆地赶回来,他担心他的“周西宇”一个人在岛上,然而高见翔却是笑眯眯地坐在花树下迎接他回来,他给查英奉茶斟酒,牵着他到床前,告诉他:“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谢谢你。”
说完踮着脚在查英额上亲了一记,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吻查英,其实查英一直在等,等他心甘情愿。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高见翔推到床上,不知从哪儿拿的枪抵着额头,他听到高见翔沉着声音问:“你到底是谁?”
三十六、复生
这边岁月静好,终有惊浪,而另一头,陈家上下都在疯狂地到处找寻“大少奶奶”高见翔,却不知因着查英的刻意隐瞒,怎么也找不着,恰在此时,黑道上大名鼎鼎的“画家”吴复生却找来,说愿意帮陈家找回高见翔,陈昌民知道被他吴复生盯上,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可他已然走投无路。
高见翔被吴复生的眼线寻到时,却是被对头阿六通知去领人的。
废弃工厂。
吴复生带人赶到时,看到被阿六掐在手心里的人已经口鼻流血,口中可怜兮兮地喃语:“不要杀我…”眼看就要昏死过去。
“怎么?我们的大画家不玩女人改玩男人了?这小子到底哪里让我们吴老大看上了?我可听说您最近一直在找他呢,啊?”
阿六听说吴复生一直在找这个男人,虽然不知道高见翔到底是什么来头,但是让吴复生这么眼热的人抓了来一定有点用处,而这事说巧不巧,吴老大找了许久的人竟让他阿六在他的地盘附近就抓到了。
“放了他。”吴复生的声音一直是带着点皮笑肉不笑的阴险的。
阿六见他竟亲自来要人,就更是多了些底气,看来这小子是真的很重要了。
“咱明人不说暗话,别的我阿六也不多要,就前段时间您从我这儿割去的肉,一分不少都吐还给咱,这小子我立马放了,怎么样?”阿六示威下,掐住高见翔的手劲儿越来越大,却一不留神,被吴复生抬手一枪干掉了,血溅了高见翔一身,本还眼见要昏倒的人被吓得清醒了几分。
“你杀…杀了他…”高见翔吓得声音都在抖。
“我杀他是为了救你。”
高见翔几乎是被他手拎着丢进了车里。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