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其鸣矣

不吃雷郭雷

卖兔子前的准备…

四十一、卖身
男人抱着高见翔一路冲破围观人群,一边笑眯眯地自我介绍,一边各种逗弄怀里的“兔子”:“呐,我叫泪戾,当然啦,这只是我行走江湖时用的艺名,你就跟别的小朋友一样叫我晓哥哥好啦~”
高见翔乖乖地扒着泪戾的肩头,一声不吭。
像是走了许久,泪戾将“兔子”抱进一间豪华包间,一把扔在大床上,然后被晕头晕脑地锁在了床上,他刚才都没发现,这张柔软的大床是有机关的。
高见翔动了动被锁的手腕,发现完全动弹不得,泪戾像在找寻什么东西,一边到处翻找一边安慰着在床上不安扭动的人:“别怕别怕,我们很快就好…”
泪戾终于找到了他要找的东西,又笑眯眯地靠近,举着一个高见翔看不懂的工具过来,说着:“不要怕,不会很疼的,一下子,很快就好…”
小工具向着高见翔的左方乳首过去,高见翔好像知道他要干嘛了,这分明是穿刺的道具!
高见翔极度恐惧地挣动身体,脚趾都怕得蜷在一起,眼看就快要钉上了,一个声音急急从门外传来:“ちょっとまっ待って!(等一下)”
泪戾突然无比恭敬,侧手而立:“ボス。(老板)”
高见翔听出二人对话中的日本口音,却不识其意,只觉得是这个日本人救了自己。
“您看,我给您猎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兔子。”泪戾的语气可谓谄媚轻佻至极。
“我看到了,看这小东西,多可爱,这皮毛多漂亮。”那个日本人操着很重的日语口音的中文,声音不符面相的苍老,手下抚摸高见翔的动作像是极沉迷于这副躯体。
高见翔的肌肤本就白皙润泽,再加上少年气十足的纤秀身姿,还有那张可爱漂亮又有些稚气未脱的脸,的确十分吸晴。
“啊呜~”“啊!”
那个日本人摸上高见翔的脸时,却被高见翔偏头咬了一口,他大概是不知道中国有句古话叫“兔子急了也咬人”吧。
因着这一下,高见翔挨了泪戾一巴掌,然后却被日本人拦下了。
“对待小兔子不要那么粗暴,这么漂亮的皮子,伤了一点就不值钱了。”他还有心情怜惜高见翔的脸。
“你去准备一个大点的笼子,要弄得漂亮些,对了,别忘了给小兔子准备一些好玩的玩具,花样越多越好,争取给我们小兔子卖个好价钱。”
高见翔这下彻底懵了,要卖了我?!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