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其鸣矣

不吃雷郭雷

恶少重现…

四十六、记忆
高见翔被吴复生穿插时似乎陷入了记忆的泥潭,其实他自己并不记得,他没有去过那个地方,那个水塘边的仓库,他也不记得自己曾经见过那些人,那些守着一堆钱,凶神恶煞一般的人,或许比起高见翔,他们更像是一群狗,只是现下高见翔在吴复生的引诱下,像被谁上身了一般,慢慢讲着一个与他无关的故事。

“果然,高妩娉将地图灌输给了弟弟高见翔,以为用催眠的方式将东西封存在记忆深处便没人发现,哼!”

原来,两个月前,有探子发现高见翔在与陈昌民冷战期间一直在画东西,画上都是一些弯弯曲曲的线条,看上去复杂又毫无逻辑,吴复生觉得奇怪,便让人把高见翔的画稿都偷了出来。
几张废掉的画稿都是未完成的,线条组合看上去乱七八糟,但仔细观察极像是地图一类的东西,并且都是到了某一步就画不下去了,不像是创作,倒像是在记录什么久远的回忆,只是回忆卡带了,让他无法记录下去。吴复生便怀疑这个图跟自己一直在找的宝库地图有关,根据十年前团队元老鑫叔所留下的信息一对比,居然真的让他找到了宝库的踪迹,从那以后他一直想着在陈昌民发现这个秘密之前将高见翔弄到自己身边,逼问出宝库的更多信息。

这一夜的折磨,只让高见翔道出了将近一半的消息,剩下的却怎么也无法记起,吴复生便让高见翔将记起的那一半图给他画出来。

为了不让他跑,吴复生将他裸身关在画室里,只让他安心画图,越细致越好。高见翔虽是冷着一张脸,倒真的乖乖地画下来了。
四十七、群刑

吴复生的强硬手段怎么也无法逼出一副完美的藏宝图,只要自己一使威逼那一套,高见翔就只会哭得乱七八糟,直道他“不知道不知道”。

几天不见天日的囚禁,再加上没日没夜的劳累,让高见翔看上去精神状况不佳的样子,于是,吴复生又带高见翔来了这个寻欢之地,这次他只带着高见翔喝酒,两人穿得倒是都很正经,只是此地仍是有人记得高见翔的模样,以为他是被上一任伺主送还回来的“小宠”,接连十几个人都陆续上来给高见翔敬酒,使尽浪荡下流手段,几乎是逼着灌入高见翔的胃中,吴复生才不管这些,只在一旁微笑地看着。

渐渐地,寻欢的男人们都大胆起来,三三两两围成一圈,然后从人群中伸出两双有力的手将高见翔从吴复生身边扯进人群中,在一阵让高见翔搞不懂的欢呼声中,被人硬搂着以口喂酒,趁机强吻,大幅度的下腰动作让高见翔呼吸不畅,再加上酒精的催逼,高见翔整个人都晕晕迷迷。

绚烂的旋转彩灯让高见翔醉眼迷蒙,一副欲哭无泪的眼更是让那些心怀不诡的男人们兽欲大起,有人将高见翔抱到一个旋梯边,几双手一起扒了他的裤子,然后将他抱起,对着扶手上的水滴装饰坐了下去…

四十八、复见
而陈昌民冲进来时看到的高见翔便是这样一副凄凄惨惨戚戚的模样,下体被底下的装饰折磨得高声喊叫,低声哀吟,身子被人制住无法法挣脱,胡乱扭动只让折磨愈加深入,让他欲罢不能。

凄哀叫声和底下淫靡的惨况并没有激起人群的同情,只让他们更加放荡,淫欲更生,四周只有放肆而猥琐的利声大笑,令人几欲作呕。

陈昌民带着几个人一起将人群打散,冲上旋梯高处,将高见翔小心地抱下来。场面十分混乱,胆小的跑着,女人们叫着,还有些“勇猛”的便围上来大打出手,只可惜都不是对手,而此时的吴复生依旧在一个角落观察着一切。

陈昌民一伙人抱着裹着高见翔的幕布开车走了好远了,确认无人追及,才敢分道走。“多谢了,查老板!这份恩情,陈昌民永记于心,日后定当报谢。”

而在黑暗中仍蒙着面的查老板一句话都没说,只摆摆手便驱车走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