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其鸣矣

不吃雷郭雷

无双cp上线,美丽的小白花

三十七、归陈
本来把他塞进副驾驶,结果他一见吴复生上了车,立马像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撅着屁股爬进了后座,缩着身子,团成一团,想尽量离吴复生远些,吴复生转头看着昏暗的角落里那双惊恐的大眼睛闪着泪光就觉得好笑,他看上去真的没她姐姐那么聪明,也好,傻一点比较好控制。
高见翔不知道饿了多久了,一桌饭菜风卷残云,狼吞虎咽了个精光不说,还在剥刚上的一盘香蕉。
吴复生趁他进食,看上去不想事的空档,问了他几个关于陈家的问题,多是一问三不知。
看来不是看上去不想事,是真的不想事啊…
吴复生觉得自己是救了一只看上去很有灵气的吃货,大概只是对吃有灵气吧…
吴复生用一副无奈的态度告诉他,陈昌民在找他,等下要把他送回陈家。
听了这话,高见翔啃得高兴的两颗大门牙顿了一下,然后就一边咬香蕉一边大哭,可怜兮兮地求吴复生不要把他送回去,咽下了最后一口蕉就扑上来抱着吴复生继续哭,把鼻涕眼泪全擦到了吴复生名贵的西装上。
吴复生一脸慈爱地摸他的头,一个劲儿地安抚伤心的人,像把高见翔当一个三岁孩子一样连声哄着。
高见翔哭完后,吴复生就让副手拖着还在抽泣的人去把自己洗干净,那副样子是生怕下一秒就被吴复生把自己还给了陈昌民,一边洗还一边抽抽嗒嗒,他出来时,副手扔掉了他的破烂乞丐装,让他换上吴复生的睡袍,睡在了吴复生的床上。
过了不久,他似乎睡沉了,脸上恢复了健康的血色,这些天以来,他一直是饥寒交迫地在外流浪,已经无家可归,又不敢随意停留在哪,他是真的不想让陈昌民找到他。
至少吴复生觉得是这样。
副手进来禀报,说陈昌民仍然在寻找他,甚至想让警察来帮忙找人,看来是急疯了。
吴复生笑笑:“先别让他知道人在我这,这个人还有点用。”
“是!”
三十八、下水
高见翔一觉睡到零晨,醒来后房间里没人,四周静得可怕,有点慌了,就一个人开始在大宅子里乱转。
吴复生坐在书房里看着监控,高见翔光着脚,散着头发和大了一号的睡袍在各种走廊回廊里乱穿,这里动动,那里看看,很是好奇。
副手在一旁也看着,心下奇怪,这么傻的人到底能有什么用。
“有用的人不要太聪明了,尤其是自作聪明的,让人很讨厌。”吴复生好像看穿了副手的心情。
高见翔直接推门进来时,吴复生在看书,手上鹅毛笔的笔尖上沾染着新鲜的墨迹,看起来在很认真地看书。
“醒了?睡得还好吗?”
吴复生有一对很温柔的笑眼,看上去非常和善,说话也很温文尔雅,让高见翔想起小时候父亲少有的和蔼温柔,止不住的好感,让他想亲近。
吴复生看着他呆呆的出神模样,又摸了摸他的头。
“要不要出去玩一会儿?”
高见翔又发愣了,吴复生让副手带他去四楼衣帽间换衣服。
三人驱车来到一处游乐的地下城,车里被蒙着眼睛的高见翔两只手紧紧拉着黑色皮风衣的领口,可怜兮兮地问:“一定要这个样子吗…好害怕…”
同他一起坐在后座的吴复生将他轻揽入怀,揉着他被蒙眼布扎住一半的软软的耳朵,柔声安慰着:“不用怕,没事的,我在啊…”
下了车,高见翔也没被允许摘下蒙眼布,反而被捏着下巴在他的舌根下埋了一颗甜甜的药丸,吴复生嘱咐他不要吞嚼,还就着被捏下巴的姿势亲了亲他的嘴角。
这本就是一个有钱人带着宠奴来寻乐子的地方,见着这一幕,旁的人只当高见翔是吴复生的乖宠。
三十九、尤物
高见翔被蒙着眼,紧紧地贴在吴复生身后亦步亦趋,一只手抱紧衣服,另一只手抓着吴复生的衣角。
高见翔只耳听得走过的地方,喧嚣都停止了,只有自己脚踝上的铃铛在细碎作响,光着脚踩在大理石地板有些许凉意,让他更加心慌。
“你在这乖乖站着别动,我去给你拿喝的过来。”吴复生亲了亲他的耳朵,温柔而残忍地拿下了高见翔抓着自己衣角的手。
“你要快点回来…”他的声音都在抖。
等了好像一个世纪那么长,高见翔的心越来越沉入水底,又不敢摘下蒙眼布,心下颤颤地小心摸索着前行,他想喊吴复生的名字,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再一探,舌根下的药丸化没了,原来…这个药…
反应到是药的问题就让他更加害怕,在这心神一恍之际,有人撞到高见翔后腰处,将他带到地上,磕上旁边的吧台。
好痛…
高见翔被这一下的痛感激出泪来,下一秒却被人掀掉了眼前的黑暗。
在一片闪闪烁烁的灯光中,高见翔看见手的主人正痴痴地望着自己,再一阵惊呼中,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了,只当他是个稀罕物件来观看。
原来,高见翔被撞倒后,没抓紧风衣,让它掉在了地上,显露出先前副手让他穿上的兔子套装,衣服很是露肉,双肩后背几乎全裸,而胸前两点也是要遮不遮的样子,高个儿些的人低头便是一眼风光,头上的帽子掉了后,一对长长毛毛的兔耳装饰也高高地竖立着,脖子上和脚上的铃铛将他衬得愈发性感可爱。
底下的人群越来越热闹,大家都在忙着看高见翔这个罕见尤物,而吴复生便只隐在二楼暗处作壁上观。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