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其鸣矣

不吃雷郭雷

毁容

高见翔越来越沉默了,他好像放弃了一切生机,成天就是坐在落地窗前,呆呆地看着窗外,即使他看不到什么有意思的画面,就这么看着风吹树叶也能看一天。
陈昌民觉得自己越来越看不透他在想什么了,以前的高见翔在他面前几乎是透明的,他觉得这个十九岁的小孩儿只拥有几种单纯的性格,从他那双大眼睛里似乎可以望见他的心里,没有任何阴暗的东西阻挡阳光照进他的心。
可现在,他的心里眼里蒙上了一层黑沉沉的雾霾…
陈昌民看着他抱着双臂坐在窗前的背影,好似极落寞,走上前从背后抱着他,看似温柔缱绻的样子。
“既然不喜欢我,为什么要留下我?为什么要说爱我?就是可怜我吗?还是耍我?”这样静坐思考的生活已过去半月有余,高见翔已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明白了还是想不通了。
陈昌民掰过他的头吻他,用吻去堵住高见翔的嘴,却堵不住高见翔的眼泪。他将人慢慢放倒,一脸痴迷地看着他哭,却未开口去安慰他什么,高见翔知道他要干什么,也不再动容,停止了哭泣,渐渐平息,又回复成一具空壳,任凭陈昌民使劲浑身解数,他都是极力克制的样子。
陈昌民弄完他,回浴室清理,突然听到一串急促的脚步声,急忙追出去,却眼睁睁看着他划伤自己的脸,从走廊尽头跳了下去。
“…见翔!”
那人已经像一片落叶一样掉下去了…

评论(4)

热度(14)